close

 

這兩天課程的歷練、體悟

我想也都是前進的刻痕

甚至是里程碑

 

我們這TEAM的哲豪說

「hp的結束,也是開始」

與他們的相間,隱隱約約都在說明著什麼!

 

老師的課程內容整理了過去到現在的經歷

援婷助教的引導讓我了解思考層面的深淺

與夥伴們的互動讓我看見他人的優勢,以及我提醒自己的部分

活動中的體驗,讓我嘗試連結與現實生活中的

 

 

說來有趣

不論是

台北的志工

台北的助教

常常都會把我與哲瑋搞混@_@

看了老半天我還是不曉得我們像在哪裡XD

 

 

如何將HP1~4所學的應用在生活上

如何將這份體驗記錄下來

調整自己在下次面對同一課題可否有更好的應對方式

我想

 

 

「HP的結束,也是開始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